橘络

Je suis très très fatiguée.

9.29西区大悲观剧repo

p1-3: les miz相关

p4: 隔壁《杀死一只知更鸟》


  

正文如下:

9.29西区《悲惨世界》观剧报告

总体评价:无功无过,如果是同一个cast我目前没有任何想要重刷的欲望

总体建议:建议整体好好磨练一下演技!音乐剧唱和演都很重要!!


les miz的布景真的很华丽,变换场景也做得非常巧妙。现场的很多小细节我都很喜欢,比如小马真的有翻墙去找珂赛特,比如袭击卜吕梅街时Montparnasse要Eponine回家时比其他人语气要更柔和,比如小E要死的时候小G是第二个发现的人……有许多part我还是比较享受的,群体合唱的时候都很喜欢,最享受的是街垒陷落那一段🤧

但是可能新卡还没有过磨合期吧,演了一个小时竟然因为技术原因中断了表演10分钟😓


演员们没有出现大翻车,但是小问题确实不少。不过这些小问题不是我不会重刷的原因,我不想重刷是因为我觉得几个主要角色都没有发挥得很好,让音乐剧显得黯淡、平庸


让:个人认为他的音乐技巧和表演呈现都有非常大的表演空间。高音真的很明显是他的弱项,他take my flight就没飞起来,bhh的高音部分基本就是飘着的。我和我小伙伴听他唱歌都有点累,一直替他担心他唱不上去。演技就更加需要磨练了,他有点不入戏,而且也不太会使用音乐来传达情绪。他是主角,他的表现非常影响我对剧的看法


鲨:他其实唱得还不错,我觉得算卡司里歌唱技巧比较成熟的了。🌟和跳河这两段完成的不错(个人认为🌟>河),这两段观众掌声确实热烈一些,confrontation鲨的声音也盖过了让。但是dt鲨我恨你是块木头!!!第二幕还好一丢丢,第一幕的鲨简直就像隔壁剧院《杀死一只知更鸟》的演员不小心走错了被迫出演les miz一样,完全不知道自己应该干什么


芳汀:这位姐姐idad唱得我起鸡皮疙瘩了,遗憾的是芳汀在工厂的那一段非常不在状态,仿佛是在等着把流程走完好唱idad一样


大E:唱功不算好也不算差,高音基本都唱到了,但是他是我最不满意的演员之一。他是不是完全没看过原著或者看过其他人的演绎啊?不然怎么会把安灼拉演得这么流气😓真的很不喜欢这版的演绎

小马和小珂:只能说是天作之合吧😣小情侣颜值高,可惜唱功无法匹配颜值。两个人菜鸡互啄的时候还好,合唱的时候基本处于被压制的状态;珂的有一个高音在破音的边缘(not a dream after all)


小E:自古小E出大神!这场的Eponine👍,我也听到周围的观众和我一样非常喜欢她。小E演技和歌唱吊打小马这是可以说的吗?期待这位姐姐以后更多的作品


ABC的朋友们:其中弗以伊、古费拉克属于让我眼前一亮的;大R我不太可……但是可能和我想象的格朗泰尔不太一样,不过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就ok吧


小G:小朋友感觉还是有点紧张,但是还不错,喜欢他说lmksl这句台词时的处理方法,情绪比较低沉;有点可惜Gavroche的独唱片段有删减

小E:小朋友一定很紧张😂真的非常僵硬,仿佛是在参加她不想去的音乐课期末考试


老板和老板娘:我觉得唱功也算过关,个人更喜欢老板娘。老板变调多,有时候歌词说得不太清楚,本les miz七级学者认为这应该是演员的锅——毕竟也不是在看《汉密尔顿》,老板唱段的速度应该是可以让演员把内容唱清楚的


主教:另一个让我非常不满意的角色。事先声明不是种族歧视,只是恰好主角和大E的演员都是非裔🥲我个人认为雨果笔下的卞福汝主教在某种程度上是耶稣在人间的象征,那么演员在演绎主教的时候就应该演出“神性”,要温柔慈悲➕端庄;这位主教有点像《再造淑女》里面的老板😂人很好、非常亲切会打趣你甚至撮合下属的那种老板,不知道有没有人能get


工头和piao客:演技有待加强,尤其是后者我感觉唱词甚至都不是特别清楚


总之,昨晚看剧没有特别尽兴

唉😮‍💨再次感叹10周年和25周年演唱会真是不可复制的经典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